2009/07/30

老.不休 / Old, Yes!

就讓我開門見山地說...
雙伶在學生歲月中總是共同認識許多親朋好友
其中劇場界代表大概非江佶洋莫屬

從大一時的劇場課我們全班認識了當時在北藝大表藝中心擔任助教的他
印象中他認真又頗嚴肅地介紹著舞蹈廳
後來他離開了學校到雲門二團去當專職舞監
這之間雙伶跟著沛光老師與佶洋大哥在外聚餐幾次
聊天時開始發現他原來有著親切憨實的笑容、而且會開玩笑...

兩年後他恢復自由身
正巧碰上我們製作焦點舞團的創團首演
全班一致通過邀請這位型男設計師來擔任這場演出的魔術師
當然也就在工作過程中變得更加熟識

這位愛喝紅酒、愛自助旅行、愛台灣的雅痞燈設
最近居然開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燈光純藝術作品展
地點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捷運中山地下街的MOCA Studio
2009/08/01~23 11:00~20:00


另外佶洋大哥也有自己已成立兩年的工作室
承接各個不同領域的燈光創作案子
去年紐約伶回台灣時還順道在這公司裡開起了小型的同學會呢!
瑞士伶也當了不少次他的貼心舞監

若對這位黃金單身績優股有興趣的人請造訪他新開張的部落格光域
我相信他也愛美女~:P

到現在才發現以前似乎從沒和大哥拍過照
找了半天只有他公司網站上的背影
既然如此
那就派正在澎湖玩耍的瑞士伶負責去參加酒會並上傳照片囉!




江董~夠挺你了吧!

5 則留言:

佶洋 提到...

太挺了
感激涕零啊
尤其是結尾
真是太抬舉我了
我還要繼續努力啊
話說從前都不知到紐約伶文筆這麼好喔
寫來行雲流水,行於所當行,止於所不可不止也
太棒了
謝謝你特地為文推薦啊
開幕很成功,作品頗受好評(忝不知恥起來)
已經確定被邀請去上海當代館展出啦
趕快跟雙伶分享一下喜悅

冠 Kuan 提到...


上海當代館ㄝ 何時呢?
瑞士伶開幕當天因為跟我二兄約好吃中飯
所以無法參與
近期會找時間去光顧光顧
不過若是上海那場是在9月份
瑞士伶到有可能可以去捧捧場
大哥您再把消息放給我吧
有位朋友在上海 特愛看展

Unknown 提到...

太棒啦~~~~恭喜恭喜!!!
希望到上海展出大大成功
然後繼續飄揚過海到紐約來啊...

最近都一直告訴自己
要繼續相信直覺以及凡事最初的選擇或決定
能夠有緣聚首甚至共事是幸福
氣味相投的效應不可小覷

大家都加油啊~~~!!!

佶洋 提到...

呵呵呵
謝謝雙伶的打氣
上海會在12月,所以上海的朋友要等到12月

冠伶需要藝術家導覽嗎
親自服務喔

我衷心期盼大家好事成雙
接二連三來吧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詳細時間要再告訴偶們喔~
最近紐約伶突然很想到亞洲各大城市晃晃
聽說上海變了很多
搞不好年底回台灣前有機會去看看呢!

偶也希望大家的好事接踵而來....
目前看來
有可能的機會大概是....

終於要開工了吧!
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