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打仗篇..................

久未露面的瑞士伶來了

樓下的紐約伶呀
這祝福發的有點晚
不過還是感謝妳

瑞士伶在經過三個月的漂泊生活後
目前暫居巴黎
這暫居雖然僅僅兩個半星期
但已是自過去這三個月以來
停留於一個城市最久的時間

旅行之於我是件很浪漫的事情
然而在平均每五天就打包
拖著行李在不同車站、地鐵、機場間穿梭
我心中的那股浪漫一點一點的消失
我也漸漸的在這些來來回回的旅途上迷失了
花了很多力氣去跟外頭不斷變化的世界抗爭
身上現在所剩無幾
但願在這暫居的城市裡能暫時歇息
因為我又要去打仗了
一位朋友這麼形容我
說在瑞士看著我的背影走遠
像是我要遠赴戰場打仗
想想 是要去打仗沒錯
打一場為生存而戰的仗

生存是件不容易的事
生命因為如此而美麗


補神去.......................

2 則留言:

Fen 提到...

Happy Birthday girl......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when can we see each other online?

Oh...I miss you lots and lots....

jade 提到...

That's the way to live...(blin b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