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你勇敢了沒?

部份的人知道
要我認真地發一封長信或一篇部落格往往總花上我三四個小時甚至半天
每當完成後便會消耗掉許多精力
於是這幾個月來除了時間零碎之外我也無法靜下心來將思考轉成文字
但久了總是需要出口
那今夜請容我"快速"地發洩一番,雖然,可能還是得花上一兩個小時...

有事發生?
是的,哪個人的生活不是事件層出不窮?
最近常想起蛋堡的歌 <十年> 中的兩段歌詞
*************
要我忍受時間
把一切都帶走
那麼下個十年
還剩什麼在手
*************
十年光陰債務
不要判我敗訴
我用青春抵押兌現
換來我的態度
*************
居然我也28歲了
最近,正在眼睜睜地看著很多人事物流逝
不再像以前那麼痛
也沒有以前這樣癢
倒有一種暫時性人格分裂般冷眼挑戰著自己
要說自私也對
要說放棄也行
最好是說我勇敢與成熟~哈!
目前研究出來的感覺應該算是..... 想看看自己到底真正擁有什麼?
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
大家的十年前都幻想些什麼或遭遇過什麼?

快要多快?
慢能多慢?
我只想照著自己當下心情所至的步調來走
看起來過程當中好似會傷到誰
時間久了再重新想想吧..... 妳你我她他每個人都是
能相互理解的人便會產生默契
急什麼?
拖什麼?
抓什麼?
丟什麼?
我哪有正確答案啊!!!
不如就再來唱首歌好了~~~
***********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
別鬧了拜託..... 我的直覺越來越強大了好嗎?
所以不論是再怎麼 --
敏感地無理取鬧或愚鈍地視若無睹或理智地明察秋毫或茫然地不知去向
正面背面側面裡面外面都會更加相信那第一時間出現的泡泡中的想法


話說回來
雖然部落格停擺一段時間
雙伶這段時間倒是見了不少次面
瑞士伶還有四五天就"回到"紐約
紐約伶剛開始著兩個禮拜的巡迴生活
用"旅途人生"來形容我倆可能滿貼切的
未來在哪裡?
很巧的我們都還不知道
希望彼此能一直快樂幸福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你勇敢了沒?
清晨五點,睡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