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我的蔡老師

本來想等到瑞士那邊的半夜12點
不過你也是依照著台灣精神
那麼身為好朋友的我就現在來祝壽囉~!!




還是送你愛吃的香濃起士蛋糕
來自白木屋的喔~
話說有人十年前的生日在飛機上被時差給沖掉
(驚!!!!! 我們認識十年了........)
所以少過一次
那就還是25歲囉!!
(唉..... 已經開始想盡任何藉口留住25歲的階段了)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德)
Feliz Cumpleaños!! (西)

看到你們舞團的網站上有你的照片喔~
還有你的簡介
雖然偶看沒有懂......

我好想你!

7 則留言:

冠 Kuan 提到...

你讓我又掉了兩行淚了
由於某一年掉了太多淚
近年來沒有太多庫存讓我一天中來個兩回
今天是特例
目前尾止雖然哭了兩次但我很開心
下班後的那回其實沒那麼讓人傷心
只是一種對大自然的感動
這回是對10年的友情感動
其實今天要去上班前我才想到我那消失的生日
結果你就提起了
I Love You! 610 ~~~~~~~

冠 Kuan 提到...

對了 謝謝劉老師的翻譯
明天會去秀給我同事聽

但為了表示心中有芬蘭
我自己google了一下
hyvää syntymäpäivää(生日快樂)

610 提到...

SHIT~~!!!!
居然讓我給漏掉一國
果然是心中有芬蘭

我們一定還會有好多個十年
除了親情之外
大概很難再有其他的情分比這更長了....

偶ㄝ愛你喲!

匿名 提到...

ㄚ 我晚了一步
我想就用南管的曲調為妳
唱一曲晚來的
來自亞洲的
台灣的台北的小女孩兒
所帶來的僧自塊露歌
星字快樂
祝妳星字快樂
祝妳一迪快樂(一直快樂)
希望妳今年許的願能實現
愛妳的小女孩
心怡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唷!!!!
很想妳耶~~要加油唷!!!^^

匿名 提到...

Dear 冠

sorry 我也晚了一步

生日快樂!

怡棻

cicia 提到...

小冠&610,你們都好棒!一起在外流浪還一起站上世界的舞台!i am so proud of you!什麼時候紅回台灣...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