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上課

最近舞團舉辦冬季的workshop
三個小時  連續五天
包括技巧課和學習舞作片段
團員們被倆倆配成對共同給課

兩個禮拜沒動的我終於感到了一點點良心不安... (超懶惰~)
禮拜一早早起床去上課

回家前與室友Kay去買菜的路上聊天
向他哀哀叫隔天必定全身酸痛
她突然認真地問了一句:“為什麼舞者還要上課.....?“

Kay小姐總是被偶強迫灌輸舞蹈界的資訊
譬如到處拖她去看表演、認識我的同事及舞者朋友
前陣子還抓著她作一堆凹折的瑜珈動作
所以當她問這個問題時我先是小驚了一下 (以為曾經跟她提過)
接著感覺又逮到機會可以好好教育一下
(推廣舞蹈真的要從生活做起啊~~~)

“當然要每天上課囉... 因為........................“
才講沒幾句話我又是在內心大吃一驚
也恍然大悟為何她有此疑惑

因為本人偶都不太自己出去上課的啊!!!

難怪.....&^#@%?($^*!

繼續解釋理由之後告訴她這個發現
其實我是壞榜樣~~~哈哈哈

阿彌陀佛...
還是該振作一下去上點課
乖一點
不然三個多禮拜後的開工會死的很慘吧!
還會被圈外人誤會...






上課去~  but sleep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舞者還要再精進,不錯耶!!!妳待的舞團真的很有名耶!!妳真得是我們的驕傲唷!!另外,地址也要給一下哩..thx(古丁)

610 提到...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