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OMG

現在是清晨五點半
我還沒睡...

剛接收到一個消息
太過震驚...

心裡一直掛念著部落格太久沒有新文章
總找不到機會安靜下來琢磨
可是這一顆炸彈嚇得我睡意全消
又還不能說...

回想兩三年前的種種場景~
現在這樣的發展實在讓我無法馬上接受
但也頓時湧起好多未曾有的感觸

抱歉
我需要發洩
請原諒我這樣沒頭沒腦地在這裡亂說話

此時超想大吼大叫的啦!
怎麼辦.....
超難受的......



啊~~~~~


啊啊啊啊啊..... lol


發瘋來爬樹好啦!!!!!


^$(^#$@)%*.?!??!?!!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610~ i don't know what about~ but the photos tell us the funny way.... is that right? well~ HAPPY NEW YEAR!!!!

610 提到...

Hahahaha~ that's right...

I've been working on becoming a comedian.

HAPPY NEW YEA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