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009年 新年快樂

2009年 新年快樂
消失一段時間的瑞士伶
終於又回來了
電腦罷工了一個多月 我決定修了她
一個多月猶如與世隔絕般
不知道每天的天氣
不知道每天銀行的匯率
不知道每天台灣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每天世界上發生什麼事
下班回家後除了燒飯和看書外 再沒有其它事情可以做了
在我那小小的公寓裡這樣的生活特別的確實會讓人越來越沮喪
不過這樣的心情到也沒有維持太久
我開始習慣也開始享受這種"清閒"的子
既安靜又簡單
其實是一種幸福呢

話說回來電腦壞了
買台新的是必要的事
我的電腦比我早兩天來到紐約
所以在我回到下城的家時她已經可以運作了
花了幾天慢慢熟悉她 也讓我重新慢慢熟稀有電腦的生活
我的2008年年底到2009年最大的改變是我的生活有了電腦

2009年 新年快樂


泡茶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ngrad.
since you've a whole new computer already. it's good to you.
wish your new laptop could work ever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