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藝術家有沒有好好找經紀人?

我會看到上一篇蔡康永的文章
其實是來自於一位劇場文字工作者NAIWEN的發表而連結過去的

我乃文字 Playwright -- naiwen的部落格
(也是北藝大畢業,算來也可以稱呼一聲學姊!)

表演藝術的經紀也很辛苦微弱
我對其中的了解還不夠多
也許時候還未到
也許資質還不夠
但我期待這個問題有一天能被自己解開

大家加油!

一樣點選標題就可看到文章...

4 則留言:

cicia 提到...

乃文是女的ㄟ 再怎麼說也不會是學長啦 哈哈

Unknown 提到...

太丟臉啦!
對不起.............
我錯了~

謝謝cicia...

naiwen 提到...

沒關係,很多人看我的文字都認為我是男生,很習慣不男不女了

Unknown 提到...

歡迎乃文姊姊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