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生活月報

好一段時間瑞士伶我沒有出現到這來
在消失的這段時間裡
瑞士伶做了太多太多事了
首先就讓我條列式的跟朋友們分享一下

6月 忙碌著排練在聖加倫的最後演出
週末期間待在電腦前趕計劃書

7月 成功的演出結束 瑞士伶開始忙於打包 撤離我那溫暖的小窩
7月9日離開住了一年的聖加倫後第一站來到上海
19日回到台灣 到目前為止台南台北兩地跑
期間還去了趟快樂的澎湖之旅

短短的兩個月裡從擁有個溫暖小窩到現在的皮箱生活
生活的轉變讓我這常常東跑西跑的人也不太吃得消
清空我聖加倫小窩的那天 內心的激動無法言語
辛辛苦苦建立的小世界 在那天回到原先回音四響的空屋
現在拿起從瑞士打包回來的衣服 鼻子湊近一聞
還有那瑞士家的味道 隨著時間一天天走過
味道一點點消失 心裡有無盡的難過

在台灣這段時間南北兩地跑
忙碌卻不知忙碌的方向
唯一的喘息的幾天是這強大的莫拉克颱風
整整3天在台南的家被關在強勁風雨之下
幸運坐到高鐵回到台北
沿途景觀極為驚人 猶如坐上一班海上列車
這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車窗外的景象確實如此
南北的差異在莫拉克的來訪後猶如兩個世界

9月的瑞士伶尚不知會再漂流到哪?
但接下來這一年瑞士伶將會度過好一段皮箱生活


搭公車去................

1 則留言:

jade 提到...

甚麼時候搭車來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