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二月六日 我26歲

老是哇哇叫著不希望這一天的來臨
但總算還是來到即將越來越少人對自己說“妳還年輕啦“的階段

慶幸的是
在25歲的最後幾天
我發現到從未曾特別思考過的感受
(果然是年紀到了...)

整個人似乎清澈了一點~

2009年開始
許下願望之一
自己與所愛的每一位親友師長
健康、快樂還有幸福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驚喜
眾所皆知愛哭的我當然不會浪得虛名!

同時
美國時間的今天即將首映電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台灣翻作“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從去年底就期待已久
不論我覺得好不好看、贊不贊同、實不實在
就當作是好萊塢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來去睏.........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親愛的美麗的前室友
生日快樂
不知道在地球另一端的妳有沒有過個溫馨的生日首先我要先給妳一個大大的熱情擁抱然後再一個祝福的親吻祝妳的26歲生日期許如妳所願如果妳在台灣我們就去狂歡一夜再去凌晨的沙灘上漫步感受曙光的蔓延再開車回家睡覺醒來後再去洗澡然後再一一的打開禮物......
記得以前我們半夜不想睡還泡咖啡提神在巧拼上亂聊關渡的夜晚特別舒適很適合穿著短褲串門子......好想妳哦希望妳一切都好
開心平安
心怡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6~1~0~
Happy Birthday to YOU!!!!!

Lots of Aloha from Sylvie and David

Kyle Chen 提到...

生日呀~~
也沒有通知一下
那就...下次再煮飯請妳來吃吧~
生日快樂喔
2/6還沒過...
算安全上壘吧~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2 u!!!

u r being more wise to match ur age.

610 提到...

Thank you guys~!!

希望大家也都開開心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