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一張來自巴塞隆納的明信片

今天早上 我打開信箱收到一張來自巴塞隆納的明信片
老實說 我看了一段時間後才曉得是來自何許人
其實我應該要認得這字跡的
但回頭想想其實也好久沒看到這筆跡了
再仔細想想這還是在這網路世界如此蓬勃發展的時代裡
我收到的第一張由這位細心的友人寄來的明信片
想想相識10年多 這之間我們通過無數則網路世界裡的短訊和電子郵件
但卻沒有一封是真的摸得到的
在讀完明信片的內容後
我頓時覺得這世界城市與城市間又開始有了距離
有了距離就有了時間
有了距離和時間就有了想像
有了想像腦袋裡頭就有畫面
有了畫面生活就比較豐富有趣
進而生活也比較快樂

很開心今天早上在信箱裡收到這麼一張明信片

*題外話:經過兩個星期的休養 如今感覺自己比較正常了




出門去................................

1 則留言:

610 提到...

終於收到囉!
我還想會不會地址拼錯或送丟勒~

明信片真的是令人驚喜又感動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