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也許台灣時間已經到了15號
但瑞士跟紐約尚在情人節的日子裡

瑞士伶如何度過這一天呢?

早上10點去上了半天班
這是繼腦震盪休息兩個星期後的第三天工作
一切似乎都恢復正常
跟老闆花了一個半鐘頭的時間工作了我那八分鐘的獨舞
很充實的半個工作天

下班後跟兩位同事去吃午餐
全團除了我們三個人以外
大家都去2個鐘頭車程外的城市audition了
三個人享受了一個悠閒輕鬆的下午

買完菜回家後先睡了個午覺
因為外頭所有的店家都關門啦
加上飄了4天的雪依然沒停止
因此沒什麼地方好去就回家睡午覺

午覺未結束即被電話聲吵醒
是從Tribeca的家打來的
打電話的人當然是住在裡頭的芬蘭人囉

掛了電話後跟古老大在線上聊了一會兒
老大要我好好享受此刻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而我則跟她說對於楊小妹的即將到來我其實滿緊張的
老大提醒我在楊小妹出來前跟Abby聊聊天
不然楊小妹出生後Abby也許會有段時間忙的沒法好好跟我聊天

於是我撥了電話到Ohio去
銘隆寄了照片來
又大又圓的肚子像是顆假球黏在Abby的身上
我們談到工作 談到楊小妹 談到夏天也許能碰面
也談到我其實很緊張楊小妹即將到來

掛了電話後我開始煮飯
晚餐雖然一個人但是我有電影陪伴我
今天一直到現在
我擁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無論你身在何方
也祝福你有個快樂的一天

而紐約的那個伶
更祝妳有快樂的每一天



睡覺去.....................

3 則留言:

610 提到...

紐約伶與千載難逢的新銳女性編舞家余彥芳工作了一下午
然後與幾位朋友們共進德式料理晚餐
十點半便乖乖回家當宅女

就這樣囉...
好朋友瑞士伶幸福快樂又恢復健康
我就很開心了!

Unknown 提到...

蔡冠冠腦震盪好些了嗎?八分鐘獨舞~好想看耶~何時才能目睹你在歐洲舞台的魅力!?好好享受此刻倒是真的~^^何時回台灣!?放假只往紐約跑的傢伙~~~~~~~~~

冠 Kuan 提到...

台灣太遠啦 紐約近一點
回台灣得等夏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