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610亂講

凡是不利於陽子的便是敵人,也就是邪惡----木場想通了的大概就是這個道理。縱使目前敵人的真面目還不明朗,但對木場而言,只要敵人確實存在便已足夠。因此他才會再度感受到久違的安定感與活力吧。只是,木場自己並未察覺到這種感受正是一般所謂的戀愛情感。“ ---- 節錄自京極夏彥小說<魍魎之匣>(上)

你有沒有過不知不覺地就想拼命保護一個人的衝動?
很快速、很深刻、很滿實、很牢固、很強烈
可以令人失去理智
也可以讓人不斷堅持
不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

話說上禮拜聿倩研究所的主任來看排練
一走進門就看得出有新走馬上任的三把火
由於學姊念的是Media & Art
過程中“租拎“(主任)給了許多在影像上直接且實在的意見令大家認同
但漸漸地插手到編舞方面並開始指揮起紐約伶和編舞者彥芳
甚至還擅自試圖修改動作
舞作未完成
讓她看到的還只是片段的句子
提供建議與示範講解的企圖我讀的到也願意理解
然而紐約伶還是漸漸地“歸把燴“(滿肚子火)
飆起機車為了壓上對方不尊重人的態度

細節不多說...
大概只有在場的聿倩及彥芳能感受到我的“氣“
事後也都當趣事形容就是了

指導者的用意何在?
權限有多少?
有名氣才能的人可以持續多久?
應不應該謙虛誠懇?
常識淺薄如610不知道原來她是個編舞家(事後據彥芳說算有名)
只知道真正有料的人的光芒絕不是自己膨脹出來的

結論是
不尊重人的人
我照樣會騎上輕重不一的機車類型與他們兜風~
(其實偶只會開車而已....)

有人虧說我會通靈
有人笑說我會算命
其實應該只是我越來越相信自己的直覺罷了
分析的時間慢慢縮短但範圍變廣層面加深
至於之後該履行往什麼方向
我正在努力


最後
廣告一下
野墨坊2009最新化緣力作<窮鬼> Where is the money?
詳細介紹在野墨坊部落格中可以看到
歡迎參加比窮拿戲票的活動喔!






又是睡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