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三月雪

3/1紐約下起了一場大雪
像一大條厚厚的羽絨被子覆蓋著整個城市
學校因此而停課

3/20的現在窗外再度緩緩地飄落老天爺的頭皮屑
溫度再次降回幾乎攝氏零度
沒有停止上班這回事.....

奇妙的三月雪
厚重的衣服讓我的體重無法下降
春天的氣息似乎如同經濟危機般辛苦地被阻擋著

幻想著氣候的變遷
能讓世界一切跟著不同
我的頭腦得以停止思考並充分休息
少一點夢
不管好惡
睡眠也能實在滿足





準備上班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好久沒跟妳們skype...

鹽湖城這幾天也下雪
室內暖氣 讓窗外的雪景變得浪漫
但一想到晚上還要出門 就頭皮發麻

我們系上今年錄取了三個台灣的學生
(有一個已經確定 其他兩個還不知到會不會來)

聽名字 我好像不認識

這裡快變成台灣人的天下啦!哈哈!

怡棻

冠 Kuan 提到...

前天St. Gallen 在清晨時分下了不知多久的雪,讓原先已斬露的春天氣息在一覺醒來後被厚重的白雪壓回地底下。打開窗簾的那一刻,一整天的心情即被窗外那一片雪白給摧毀了。其實滿地滿城的雪是很漂亮的,但是看了5個月的雪,我真的想看路邊的小花與綠地了。只是據說,這揮之不去的雪,直到6月都還可能在出現在我窗外。

吹頭髮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