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為了不抽二手菸
為了穩定煩悶不穩定的心情
為了可以安靜思考
為了裝成熟
....................等等理由
所以我抽菸

記得最後一年暑假的某一晚
與同學站在遊山玩水的公寓陽台外
邊聊天邊抽完一整包
隔天排練
僅僅兩個八拍的動作卻讓我倆狂喘如牛
嚇到互相告誡下不為例

因此
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抽菸規矩
隔天沒跳舞才敢放心吞雲吐霧

2008/08/01
向老天爺立下誓言
一整年戒煙

其實不難
因為並沒有成癮
但該如何排解心情鬱卒以及控制自己不被大家的自在而誘惑?
想到也挺辛苦........

哭或吃吧!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愛哭
反正大家都要我再吃胖

更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的宿命及迷信
也會知道我曾經為了還願而吃素一個月
和老天爺的對話與溝通 (當然也有咒罵) 早已不是稀奇古怪的事

這次的誓願程序不太一樣
但一樣會說到做到

怎麼只有一年?

一下子搞那麼大就不好玩了啊~!!!!!!!!!!!!

許了什麼願?

當然不能說出來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戒菸好阿

妳在那邊一切都還好嗎
能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是很棒的事情
要加油!!

出國幾次都因為時間匆忙無法跟妳見上一面
希望哪天能聚聚囉

610 提到...

我算是也穩定下來囉...
也希望大家能再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