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From St. Gallen, Switzerland

瑞士分店長終於在St. Gallen找到落腳處
兩天的時間不知走了幾哩路 求了多少人幫忙
終算幸運能覓得一間還算不錯的小公寓
地點好價錢優 雖說小了點
也算是物美價廉了
再說房東先生的誠意讓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因此撥了通電話告訴他說 : Ok! I'll take it.

深夜裡和紐約分店長連線
無畏遙遠的距離與六個鐘頭的時差
雙伶派對 -- aka Ki00party
於台灣時間2008年7月31日上午7-9時成立
這是個紐約舞者與瑞士舞者的聯絡平台
也是兩位舞者與家鄉鄉親的聯絡平台

完成這些大事後
今天將好好在新家休息打理打理
明天我將首度出城到宜家家具店採購我那小窩的必需品
來到這第三天了終於感覺到我離台灣很遠了
想想七天前的現在我還在上海
但這七天已猶如七個月前那麼遙遠
還是別想東想西吧

搬家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dancers,

This is Fen.

This is so cool, I'll come visit a lot!

Kuan, I haven't seen you on skype for a long long time, fill me up with your new life there, will you?!

610, are you in Taiwan now? I know you have told me thousand times, I just don't remember the date, sorry...

anyway, miss you girls!

Hugs,
F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