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從無到有 - 從零開始


來到瑞士要進入第四個星期
終於感覺到生活安定下來

從沒有家到找到房子
從空屋到有了張舒服的雙人床
從第一夜的泡麵到可以好好煮一頓飯請朋友來共享
一切從無到有
一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人的熱心幫助
我知道我非常的幸運

當我第一次打開樓下大門旁寫著我名字的信箱時
我才驚覺到我要開始在這生活了
拿出信箱裡郵局寄來的取件通知
網路公司寄來的訂單確認
銀行寄來的提款卡
市政府寄來的工作證
每天每天我跟這城市的距離越來越近
踏在街上的雙腳愈來愈穩固
心就跟著愈來愈安定
因此我開始了我在瑞士的生活..................

洗碗去......

8 則留言:

610 提到...

唉優~ 好成熟的照片!!
有四個禮拜囉?
好恐怖.........
表示我也快要收假回紐約了

匿名 提到...

好棒的街景
很乾淨 很安靜的感覺

當然, 照片中的人更美....可以了吧 :)

上次skype的好開心
有機會再續!

怡棻

匿名 提到...

好不錯的點子捏
讓我想到汪與喵的交換日記
(大塊出的 推!)
灌溉一個時日後
也來出書吧
加油!!

粉絲一號

匿名 提到...

有你名字的信箱耶....
好羨慕!

匿名 提到...

有你名字的信箱耶....
好羨慕!

搖搖椅 提到...

安頓了哩!!
好極了...

匿名 提到...

最近一直在演出
最近一直受傷
最近一直情緒低落
這就是最近的我
但我想....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吧

加油
迎接新的生活是最棒的事

我也想要
從零開始!

blue

匿名 提到...

真好 妳們的默契與用心製作
這個溫馨的小地方
真好
好喜歡妳那張照片
更好奇誰是照相的人

前天晚上在書裡看到一些無關緊要的句子
卻讓我驚恐萬分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在睡夢中
從未清醒過
從出生到現在近27年的昏睡
從遊牧民族式的小窩到台北的各個地方走闖
笑看狹小的經典台北人
恐慌的是我早也是其中一枚了
像楚門像螞蟻的天生宿命
尋求不了解脫只好像虎克船長的眼
看不清楚真相外
還落入要命的業力輪迴裡

妳的經緯線所在地
成為台北的我的一個慰藉
加油 小冠
對了我開始工作第一堂在北美莊普
我像飛出籠中的鳥般
覺得自在和解放
再次感恩
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