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到目前為止.......2

到目前為止在瑞士的我呢
還來不到兩個月這個週六就要首度在歐洲大陸演出了
由於舞團於9月10日那天開始進入生日季節
因此近日來不斷進出生日派對與不斷重複生日快樂歌
接下來至10月底前還有7首要唱呢
至於週六的歷史性首演是令我自己相當期待
問了自己準備好了嗎? 答案是還沒 但應該會準備好的
大家準備好了嗎? 答案也是還沒 但我也相信大家會準備好的
一直覺得這個團體裡充滿著正面的能量
我們13個舞者的心一顆一顆的繫在一起
每天抱在一起 吃在一起 玩在一起 笑在一起 工作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

若是在天涯海角的親友們突然想來瑞士看我的歷史首演隨時歡迎
包吃包住包門票 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居住地點十分方便 市中心的中心 演出前10分鐘再出門就可趕上
若有需要演出後還有舞團裡唯一一為亞洲女舞者為您解說演出內容
挺吸引人吧 ; - )


做功課去...................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誘人的條件呀,David 和我真巴不得可以去呢!! 看到你和610都適應得這麼好,真替你們高興,忍不住上來喝采一下。我們這些在外流浪的人,各自努力,一起加油!

來紐約時,我家也可以窩(不嫌棄有二隻貓的話)。同樣地點方便,還有愛煮飯的大廚提供餐點呢!

孝儀 & DAVID

610 提到...

唉...
要是我賺的夠多的話........
還是你禮拜六演完就飛來看我下禮拜二的首演?!
一樣包吃(熱情台灣菜)
包住(也許你不需要.....:P)
包門票(連首演後的$50Party我都幫你出!)
免費無線網路偶也有~
"重點"是--可以看到你想看的人!!
有了這個
什麼"居住地點十分方便"或是以上的條件
都沒有那麼吸引了吧?!

To Sylvie,
聽說了你們的快樂生活
我也好羨慕呢~
有空要約出來hang out喔!!

冠 Kuan 提到...

紐約真是個溫暖的地方
總是有朋友在
現在又多了個台灣媳婦跟大廚

610咱們怎麼連首演都這麼有默契呀
可惜我星期天星期一放假
星期二開工就要跟新的編舞家工作啦
另外熱情台菜倒是挺吸引人的
很久沒吃到你煮的飯
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跟我分享一下麻油雞湯好了
下星期要煮一鍋給同事呢

化妝去...........

Unknown 提到...

看到你們的留言..
我的腦袋飛過許多畫面...
哈哈~加油喔兩位!
我在台灣等你們嚕!
以後換我世界巡迴啦!^^

匿名 提到...

看到你們多采多姿的人生,真為你們感到開心!首頁用的是你們大學的照片嘛?真想念你們!
我八月份的時候有打電話給冠冠,原來那時你已在瑞士了....呵呵,因為原本我姑媽要找你當modle....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去找你們的,你們加油,在台灣永遠有愛你們的人永遠在默默祝福你們!
愛你們的心心姐

匿名 提到...

哇!首演了!節目單上竟都是小冠的照片, 我覺得好榮幸喔!! 吾家有女出長成在瑞士海拔800公尺處!!
在42街上漂亮挑高的排練室裡看610排練... 認真的讓人動容!.... 吼!這麼多開心事啊!
你們加油!也好好保重自己, 長點肉, 增加一點份量, 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