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中秋節快樂

紐約伶延續"雙伶派對"的成立初衷--辦party
與室友Kay在滿是有錢人及高級豪宅的Roosevelt Island
舉辦中秋節台式烤肉
而且務必講求一切傳統原味
此次參與人數高達20人
大多數都是商學院的背景--金融、財務、經濟、會計
我的國小同學瀛芳和北藝大學妹貞葳也來共襄盛舉

還是用條列式來說明幾項有趣片段吧~

1. 烤肉前幾乎天天下班後和Kay東奔西跑研究採買地點

(Kay更辛苦地跑了兩次Roosevelt Island做實地勘察)

2. 租車在紐約市四處亂竄了一天
(居然無照加上超載在紐約開起車來 感覺亂刺激一把!!)

3. 第一次在超市裡買滿整菜籃車的食物
(20人份的食物還真是不知如何拿捏.......)

4. 用臉盆醃肉


5. 食材包括:
甜不辣、豬血糕、肉片、棒棒腿、雞翅、豆干、白吐司、
青椒、玉米、香菇、金針菇、絲瓜、杏鮑菇、貢丸、地瓜
黑松沙士、蘋果西打、梅子綠茶......98%被全部人掃光~!!
(就差沒有台灣啤酒......)

6. 610從台灣私運回來的"黑橋牌"原味/蒜味香腸三盒
堪稱整晚的高潮~ 配上切片大蒜實在是絕世美味!!

(東門國小同學瀛芳)

7. 河上時有渡輪或遊艇來來去去

(610正在發瘋舉手用中文大喊"中秋節快樂!!!")

8. 半夜一點回到家和Kay刷著早上買的冰筒

(準備拿回去Target退還.....)

整體來說
活動出乎我意料中的順利圓滿
大家也玩的比想像中的開心
或許食物在台灣人的聚會當中真的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

很累..... 但值得~!!




卸妝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累的很快樂...
就算再叫我從精神病院前走一次我也願意:)
籌備一個多月的台式烤肉終於圓滿落幕,不知道下一次活動是什麼時候? 萬聖節扮台式鬼遊行???

匿名 提到...

謝謝KAY跟奕伶辦的烤肉
吃到好多豐盛的食物
好開心^_______^
還可以跟人家炫耀說我在羅斯福島烤肉耶
美翻了!!!!

610 提到...

掌聲歡迎Kay & 瀛芳出場!!

台式鬼長怎樣?!
帶斗笠的那種嗎?
我愛台味
但也不用那麼誇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