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粉瘤日記 2/25/2010

新的舞團經理Mark一定對我印象深刻
昨天在飛機上他坐在我前面
打過招呼之後我告訴他:Normally I don't look like this.......

我們在Bloomington, IN的大學城中
而這天早上他帶著我到附近的診所
這裡的護士和醫生都令人感到安心許多

OK, 說明情況的當下我感覺自己這兩天英文好似進步了點
為了方便溝通而查了許多可能會用到的單字
醫生直接了當地說紐約那邊開的抗生素Cephalexin對我無效
後來得知原來那是最常見也對大多數人有效的藥
偏偏對紐約伶來說是沒用的......... 才會繼續腫成這樣........ @@"

現場馬上給我的右屁屁再餵了一針
還開了另外兩種抗生素分別叫做Levaquin & Metronidazole
並吩咐我別吃有醋的食物
還有各類的調味品例如沙拉醬、蕃茄醬、芥末醬、美乃滋以及酸黃瓜
不建議我登台劇烈運動
有可能造成細菌感染的擴散

一天半後我再度側躺在空蕩蕩的診間內獨自面對著牆壁揉著臀部
想著兩天前折騰的急診室體驗
想著正在準備前去劇場的同事們
想著晚上缺席的演出
淚水忍不住了..............

一跛一跛地回到旅館
買了壽司後才想起米中應該有加醋,放棄.....
隨便喝了點味噌杯湯加一根香蕉
吃了藥倒頭睡
下午醒來後發現疼痛減少了一大半
至少是好事
傍晚吃著Mark送來劇院提供的熟食
想著少了我的Fondly Do We Hope... Fervently Do We Pray變成怎樣
又睡
半夜醒來吃藥洗澡
決定寫封信給幾個舞團的大頭們:我決定隔天回紐約.....
與其繼續跟到下一站多坐兩三趟飛機還得在不熟悉的環境麻煩地覓食
我寧可只再坐一次飛機回到熟悉的環境好好休息

三十分鐘後Mark打電話來告訴我機票已訂妥
但我又因為白天的昏睡再度失眠而緊張焦慮了起來
越是害怕睡不著而影響病情越是無法放鬆入睡




直到四點............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