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粉瘤日記 2/27~3/3/2010

這些天就是亂睡
隨時想睡就躺下
配合著彥芳的時差兩人一起暈
當中她還吃壞東西胃痛掛在床上比我還慘......... @@"
定鬧鐘準時吃藥
醒來就是想著要煮什麼營養的食物來補身體
偶爾想著在巡迴的同事們
當然一樣好奇演出會變成什麼樣子

肩膀、頸部、臉角的發腫似乎減輕了點
急性子的我每天都期待著起床後照鏡子時能看到以前的模樣
想當然是不可能.....
每天歪著頭睡以減輕右半腦的負擔
耳鳴沒了、眼袋也恢復正常、紅膚色轉淡
但依舊可以感受到像是大約有個手掌大小的炎熱勾芡黏著在右臉上
好慢... 好慢... 好慢...

3/1 舞團巡迴結束回到紐約
製作經理Kyle帶著那K到我的資深土耳其女舞者
與我相約在匈牙利大使館申請簽證
Asli看到我馬上說:"聽說妳是被我打到的啊?! 怎麼不告訴我呢!?"

"讓妳知道了又能怎樣?然後呢.........?" 面對她我只有苦笑

3/2 藥快吃完了
我對於下一步該怎麼走沒了方向
即將來臨的歐洲巡迴
讓依舊沒有恢復原貌的我再度開始焦慮緊張
與國小別班同學爾剛相約談話
這位台北榮總的護士看了傷口的照片後建議我找感染科醫生繼續開藥
還找了一堆Youtube上網友們自錄粉瘤發炎擠出血膿的影片
我只能摀著嘴停止呼吸看到一半就關掉視窗
(歡迎好奇的朋友們上去搜尋關鍵字 "Sebaceous"~~~)

如獲至寶似地在保險公司網站上找到一位在Flushing的華人感染科醫生
預約了兩天後的晚間門診
安心點
晚上國中同學昱青熱情地開車送點食物來
當週NYU正在放春假的的美麗準牙醫博士滔滔不絕地提供一身知識
直接不拐彎地解說、建議甚至警告

3/3 兩罐抗生素的藥瓶見底
小豬頭"華麗"臉龐不改
唯一進步了點的事情就是....... "認命等待".............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