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粉瘤日記 2/26/2010

聽說紐約這兩天暴風雪的厲害
今天舞團將繼續旅行到下一站Milwaukee, WI
演出那個如今讓我寫出那麼多篇粉瘤日記的舞碼

因為止痛藥造成過敏的眼袋腫好像消了一點點
說實在我已分不清楚那是這兩天哭腫出來的還是怎樣
在集合地點看到同事們與老闆
能給予的也只是關心、慰問及擁抱祝福了....

By the way 1,
成為一個豬頭走在公眾場合被陌生人正眼斜眼打量倒也是件奇特的感受

By the way 2,
同事們聽我說了在急診室的經歷後
安慰著七小時已經算是很好的情況
他們也曾經有過十個小時的經驗
不禁讓我想起那位溫柔和氣的護士Maria當時理所當然地向我邀功說
"我可是在你一進來後就馬上幫你安排醫生過來了呢~"

和舞團在一起常常可以保持心情愉快
因為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就地取材耍寶表演給你看
在開往機場的80分鐘路程上
男歌手George不斷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我卻得努力忍住笑意
掐著兩端嘴角讓臉部的肌肉不要牽動太大以免拉扯出更嚴重的疼痛
於是整體顏面表情變得更加扭曲
反倒是搞得車上的同事們看的更樂....... @@"

By the way 3,
這次在機場與旅館之間往返的交通工具驚艷所有人
以往總是15~20人座的小巴士
這次升級為黑色的加長型禮車讓大家興奮不斷地拍照幻想自己是明星
可惜了我沒能寬心地享受...... 何時有下次?

在機場買了份日式炒麵
看著所有飛往紐約的班機一一取消..... 除了我要搭的這班~
幸運地我們只延誤了四十分鐘便順利起飛與降落
起飛時的壓力使我的耳鳴壓迫現象瞬息萬變
不斷地吞口水
觀察那時而模糊時而清晰的聽力
莫名感到右下眼袋的微微發腫
靠!!!!!~~~~.........走道坐的我才想起那味道像義大利麵的日式炒麵中
有著與藥抵觸的蕃茄醬..................

到達紐約時發現大雪已停
開了手機聽到留言又紅了眼眶
原來室友們早已準備好清淡的火鍋等待我的歸巢

計程車剛轉進家附近的巷子便看見道路上尚未清除的新雪
有些打滑無法順利前進
付錢開了車門踩下第一腳就深深埋至小腿肚
提起行李如踩腳踏車般地行軍回家
途中看著大人小孩們邊甩著冰辣辣的手邊丟雪球
心情是愉悅的~

彥芳在去歐洲流浪前先飛來紐約一週辦事順便與朋友們聚聚
原本我巡迴的這些天房間就留給她待著
住在附近的姿穎幫我將鑰匙轉交給她
所以到家時廚房內一片熱鬧
我如釋重負地仰頭大吼了一聲..........................

暴風雪讓Kay小姐的工作二度得以放"雪假"
她又租了車到處買菜
冰箱內滿滿的食物
女生們的聊天嬉鬧與台灣偶像劇的娛樂使我心情輕鬆許多
慶幸這正確的決定




這也許是移居紐約以來頭一次非常強烈地感到:回家真好.......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