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光輝十月之610@BAM

跳的不是很多
獨自在台上用中文唱了首歌
面對不同族群觀眾的“禮貌“掌聲回應
(就是沒有個人尖叫後援部隊啦!)
倒是一種新鮮感
也揭開獨自在國外工作的真正開始

所謂的魔鬼場還存不存在?
意想不到的狀況永遠都有機會出現
享受這些有趣時刻
對自己負責




基於快換理由
我和墨西哥舞者Erick被分配到舞台旁唯一的個人化裝室




第一天進去讓我興奮地尖叫不已
但得要低調.....




化裝室內還有水月的海報喔~




這是我獨唱時的豪華服裝
羨煞不少人.....



接下來的照片是專為江董佶洋大哥拍的
紐約伶在工作之餘並未忘記劇場工作的無窮學問
這次新學到了一招
(不過也許你們早就知道了...)

Erick的耳麥


為了防止大量流汗而造成機器損壞或滑落


知道外面這一層這是什麼嗎?



答案揭曉~~~

保險套!!!
而且請選擇Non-Lubricated不潤滑的喔...
太酷了
江董不要害羞
紐約辦事處要求加薪!




首演後的酒會
還真是只有酒跟小點心
舞者們都餓壞啦!
但面對鏡頭還是要擺出專業姿態
跟他們三個站在一起我好像快曝光了...
洋裝是古老大挑的
手上的披巾也是她送給我的喔~




老闆在最後一場演出後請大家喝酒
對我說的話令我百感交集
甜甜地笑著面對然後躲到一旁偷哭



謝謝來捧場的朋友們喔~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