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光輝十月之Apple

高潮來囉~

夏天回台灣把電腦和iPod nano留給了劉媽媽
好不容易盼到新一代的Macbook
雖然沒有了黑色版本
但看在功能與價錢比過去的值得許多
第二場演出前
Jonny飛車載我殺去當地的Apple Store成為下一名蘋果受害者
也正巧碰上送印表機的優惠
就這樣.....  荷包瞬間失了一半血




回紐約的路上開始拆封




謝謝彥芳從紐約跑來看演出
還在旁幫忙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明明就是自己花錢
笑得像是人家送我禮物一樣興奮......




真的超開心的啦!
看到後面Janet & Jerome羨慕的眼神嗎?




另外之前還訂了黑色的iPod Classic到Jonny家
Boston的稅比較便宜
算下來省了將近150元
這就是為何我要大老遠跑去那邊買的原因了

別覺得我好像很有錢啦!
頭髮不能剪
也只能靠換東西來改變心情了...

呼.....終於放大假
花了兩天窩在家寫部落格
像在趕報告一樣
該瑞士伶囉!





買菜去..................

3 則留言:

搖搖椅 提到...

既然有開禮物的心情
就算是我送你的禮物好了
雖然不是我出錢
但我有這個心意喔!
我這禮物有點奢侈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好好發揮它們的最大功用
所以, 算是一種對於未來的投資吧!
:)
好好享用

610 提到...

謝謝~~~~~!
有機會咱們來切磋一下apple電腦的技巧
偶還有一些細節不懂勒~

但願 我也相信
它會伴隨著我渡過這段應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階段

搖搖椅 提到...

謝謝你!
接受我送禮物的心意
這樣我也很開心

算是感恩節加聖誕節就新年好了

至於人生最美好的階段...
信不信
只要你相信, 美好就會一直向你走來
一個階段會比一個階段更好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