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雙伶會面

瑞士伶預計於2009年1月4日到10日探訪紐約
同時和紐約伶相互交流兩國舞蹈文化事宜
這將會是紐約與瑞士雙伶正式取得工作後的第一次會面
可說是"雙伶派對"歷史性的一刻呀
真該大肆慶祝一翻
該去那裡吃飯呢?
32街的韓國烤肉?還是47街的拉麵?或是大四川?
或是soho的義大利面勒?pizza也是可以.........
tribeca的壽司倒是不錯
bleecker st. 也有家不錯的法國菜
或是紐約伶忠於42街的Applebee也ok!

其實這些都是瑞士伶想念紐約的原因之一
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就連淡如水的咖啡也讓我有點想念......................................

吱吱叫的地鐵
一包包黑垃圾袋聚集路邊的街頭
走唱人來回徘徊的車廂
一堆胖子跟你搶路走的生活

紐約雖然髒亂
但因為這些醜陋的一面讓我想念她
這髒亂的醜陋確實對我有獨特的吸引力



吃水果去...................................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來紐約去哪吃? 當然是我家呀! 怎麼可以不來呢? 從前菜到甜點,主廚們全包辦了。 這樣說你們明白了嗎?!

冠 Kuan 提到...

yes, yes, yes!!

610 提到...

O M G~!!!!!!!!!!
我可是等好久了呢.....
終於有機會到Sylvie家做客啦!

既然有人那麼熱中於學西班牙文
那當然要帶你去吃吃超強的西班牙小菜Tapas
或是Beer Garden也不賴!

本來紐約伶預計隨著舞團歐洲行的演出後
前往瑞士交流
但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還是讓行動力較強的瑞士伶來紐約的可能性較高
(嗯哼~)

Anyway
我想念我的好朋友太久太久
看來見到面時的相擁而泣絕對是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