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光輝十月之610@Boston

一直以來對於Boston總是有著特殊的情感
那算是將近七年前第一次踏上美國領土時所到的第一個大都市
學術氣息濃厚
整體的人文素養高及“面相“好
如果不是因為紐約的舞蹈圈較為蓬勃發展
我想我會選擇生活在波士頓
想到她就感覺像是美國的另一個家供讓我避難放鬆逃離現實

二月中帶著宇芳去ICA看舞團演出Chapel/Chapter
即使平常在排練場上看過無數次
坐在觀眾席的感覺還是有差 (會替他們緊張ㄋㄟ.......)
當時還因為發現節目單上有我的名字Apprentice Dancer: I-Ling, Liu
而興奮不已~
八個月後
沒想到可以再度重返舊地
這次卻要在台上喘氣流汗和應變

而這大概也是舞團最多爸爸來看演出的一次
包括我的
距離我老爹上一次看我演出的時間好像有些不可考了
看完演出他只說一句
懂不懂我不管,我只看你!



好囉~準備看圖聽故事了嗎?

哎呦! 啊歹勢啦..... 怎麼在賭博?
在這邊除了我老爹之外
還認識一群可愛的朋友
兩年半前雙伶曾因為這群朋友而獻出他們的“第一次“
(怕被關起來 還是不要打出來..... 好奇的人請私底下問)
和他們在一起總是令我開心地捧腹大笑




貼心卻也白癡的Jonny
以往去Boston總是佔據他家客廳的沙發床
不管在怎麼累也都陪著朋友到最後
(跟偶家的Kay有得拼~)
不好意思啦!他沒有一張正常一點的照片...




大我一歲的堂哥Patrick高中就來美國念書
過去是Bostonian  現在住在Naples, FL
正巧那一周工作休假來玩便碰上舞團巡迴演出
雖然講話瘋瘋癲癲的
但是個前途一片光明的飛行員喔~
很有哥哥的感覺
第一位演出後送我花的男生就是他啦!



OK...  不來演出的嗎?

這是目前最新舞作的舞台一景
Another Evening: Serenade/The Proposition
在這個類似實驗劇場的場地中演出其實不太適合
演出前老闆還發了一頓脾氣...




演出後的有錢人餐會
沒什麼適合的衣服
只能靠靴子打天下啦!




這篇夠長了吧~
先到此為止
這趟的另一個重點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